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二章
在凝凰抱着凝妍来万花谷的同时,天空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凝凰连忙脱掉自己的外衣将凝妍包裹住,紧紧的护在怀里。
“寂邈师兄,你在看什么?”鱼杳问。
“没什么。”寂邈看着窗外的雨,化成一滴滴的水滴落下。
“大师兄,来帮把手吧。这些药草都被浸水了,这天早上还好好的……”
“好……”寂邈点头答应。
过了三柱香,雨下的更大了,还刮起了风。
“外面什么声音?吵吵闹闹的。”寂邈皱眉。
“我出去看看。”暮橙放下手中的药草。
“你这小贼,又来做什么?!”鱼杳指着凝凰,不屑的说。
“我只是来求医,你为什么阻拦我?!”凝凰轻拍凝妍,轻声安慰着她。
“谁会信你的把戏?”
“鱼杳,你在做什么?为何要拦着求医者?”
“暮橙师姐……我……”鱼杳低下头。
“这位姑娘,快些进来,把孩子给我吧。”
“多谢。”凝凰抱着凝妍走进来,暮橙接过凝妍,却发现裹着的外衣虽湿,凝妍的身体却还是温暖的。暮橙暗叹凝凰的爱护妹妹。
“姑娘,你去换件衣服吧,受凉就不好了。”
“没事儿,我等阿妍醒来我再换。”
“瑞儿,拿件衣服过来,给这位姑娘穿。”暮橙将凝妍放在床上。
“姑娘,我放在这里了,一会你换掉衣服,交给我来洗就好了。”瑞儿拿着淡紫色的衣服走进来。“我去给你弄碗姜汤。”
“这……多谢。”凝凰即使想推辞,但看见暮橙投递过来的眼神,不得不接受。
“你以为你是铁打的?你生病了,然后让你妹妹照顾你?”暮橙埋怨她不爱惜自己的身体。
“……”凝凰无言以对。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