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三章
凝凰在另一间房间里研究着如何穿中原人的服装,有史以来第一次把她给难倒了。
“中原人的衣服……真是繁琐啊……”
“姑娘……”
“啪——!!”关门声音如此之重,以至于凝凰拿衣服的手抖了抖。
“大师兄!你先去帮暮橙师姐吧,暮橙师姐那需要人手。”瑞儿快速的说道。
“嗯。”
直到外面安静了,凝凰盯着衣服陷入沉思。
“呼……姑娘啊,你怎么……”
“这衣服要怎么穿?”
瑞儿一脸茫然,片刻之后才反映过来。
“姑娘,你为何不早说……”
瑞儿拿起一件里衣帮凝凰穿戴,看见她的后背处有一个暗黑的图案,正好是心脏的位置。
“姑娘,你这图案……啊!我每次都姑娘姑娘的唤你,都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凝凰。”凝凰看着这身衣服。
“真好听的名字。有什么特殊含义吗?”瑞儿拿起外衣,给她束紧腰带。那套衣服穿在她身上十分的好看。
“凝是母亲的字,母亲在做任务中去世了。而凰代表一家之中担当起责任的人,我传承了阿爸的功法,但我辜负了他。”
“这样……”
“妹妹只需要快乐的生活下去,没有烦恼。”凝凰叹息,“若我听阿爸的话,也许她不会如此受苦了。”
“凝凰你是哪里人,初次见你就觉得你的礼仪与我们不同。”
“我那那是礼仪,我那是耍无赖的……我是南疆人。不对……也不是……什么人都不算了吧。”
“哎,你说的我怎么搞不明白呢?”
“搞不明白就不想了呗。”
“可师父,师姐们说有疑问就得究根问底。”
凝凰再次感慨中原人的思想真复杂……

愿宸菌以后的漫画创作图可以顺风些。凝凰,寂邈,还有后续出现的人物都是宸菌的灵感。
指绘初次上手,感觉还行,用手指一笔又一笔的画,橡皮错了就擦。在买完电容笔之前就拿手一点点的画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