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四章
“晚饭在这里吃吧,或者以后都住在这里也好啊!”瑞儿虽是医圣最疼爱的弟子,但她还是希望有朋友陪在她身边,暮橙和寂邈都极为照顾她,把她当成小孩子看待。
“不行,我还有事。”凝凰想得没想就拒绝了她。
“可你妹妹的病还没治好,你忍心带她一路奔波吗?”
凝凰皱眉,但最终妥协了。
而暮橙这边,在替凝妍把脉后秀眉紧锁,叹息。
“怎么了?很严重吗?”寂邈走进来。
“这孩子活不长久,她身体里有股力量保护着她的心脉,可是身体里的毒侵入五脏六腑,恐怕……”暮橙为她掖好被子,“还是别跟那姑娘说的好……”
寂邈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凝妍。
“凝凰,你到底是哪里人啊?”瑞儿跟在她身后,一直不断的问她。
“……”凝凰不想说,从一年前开始她就不属于那里,暗暗自嘲。她必须为父亲找到证据,然后送阿妍归家。
“你就说嘛~你不说,我就天天缠着你!”瑞儿不信她一句不提。
“你猜,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猜对了那还要你告诉我啊,真是的。”瑞儿无奈,不曾想凝凰不愿透露,难道有什么难言之隐,“你为何这么不愿意说?是那个门派愧对于你?”
“毒不可怕,最可怕的是人心罢了。”凝凰只说了这句便离开了,她经过院子时,药香扑面而来,一只蝴蝶飘飞过来,她伸手去接,蝴蝶缓缓地停留在她的指尖。是一只赤凰蝶。
“赤凰蝶极少亲近人,倒是喜欢你。”寂邈站在她身后。
“以前我身边聚集着成群的蝴蝶,可惜现在没有了,没想到这只赤凰蝶还愿意与我亲近。”凝凰轻抚它的翅翼,然后再次伸出手,赤凰蝶飞向远处。
“你妹妹还在睡觉,还是别吵醒她吧。”
“那我守在她身边。”
“在那之前,我先带你去个地方。”寂邈二话不说,拉着她就往外用轻功跑,不得不说寂邈身上一股清淡的药香味。好一会儿,她才发现不对劲,“唉?你这人怎么随便抱我!放开我!”
“放开你的话,你非死既残。”
“……”凝凰看了眼周围,想掐他的心都有了,这中原人怎么这样!?
寂邈浅笑,这姑娘可爱的紧。
直到一个满是花的地方,寂邈落地才放开她。
“这里是花海。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叫寂邈。”
“我叫凝凰。”凝凰从来没看见这么大的一片花海,连南疆也没这么多不同种类的花。
“是不是稍微放松了点?”寂邈坐下。
“嗯?”凝凰疑惑。
“为妹妹操心,脸色一直都不好。”
“……”凝凰不语,就这样,两人看着无边无际的花海一直到下午。
临近黄昏,
凝凰和寂邈从外面回来。
“大师兄,你终于回来了,谷主和暮橙师姐在等你,说是苍云堡和纯阳宫来人了。”瑞儿说道。
“好。你先去看看你妹妹吧。”
瑞儿看着寂邈离开后,一脸八卦地盯着凝凰。
“别用那眼神看我,是他直接把我拽出去的,去看了花海。”凝凰扶额。
“诶!大师兄居然比我快!莫非大师兄……”
瑞儿捂嘴偷笑。
“……”凝凰无语的看着她,这小妮子纯是看她笑话来了。

本来想日更,但是!宸菌觉得还是要把这段恋爱故事一个结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