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十章
凝凰抱着凝妍离开花海,而一直站在树后的人静静地看着她们离去,垂在一旁的双手握成拳。
命运捉弄人,凝凰躲不过,即使想改变,她也会因凝妍而妥协。
“凝凰,你回来了啊。我给你做了些点心,你尝尝?”瑞儿端着一盘精致的点心放到桌上。
“好。”凝凰将熟睡的凝妍平躺在床上,为她盖好被子。
“凝凰,今天的事你别放在心上,毕竟那二人是纯阳宫的大弟子。”
“我并没有放在心上。瑞儿,我以后有点事要离开一段时间,凝妍麻烦你照顾了。”凝凰吃着点心,“瑞儿的手艺真好,要是以后有心仪的男人,他可真是有福气。”
“你别取笑我了,凝凰,你就不能稍微正经点儿嘛。”
“我一直都很正经啊。”凝凰这一年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包括现在一脸邪魅,本就长得极好的容貌再加上那邪笑,简直……
“真是没个正经的。”瑞儿脸红着轻拍桌子往外跑去。
“瑞儿这小妮子害羞起来真是少女心……去看看寂邈大公子在做什么。”凝凰便转身去寂清阁。
寂邈一手拿着药,一手拿着书对比,认真的模样总会让女子入迷,凝凰稍愣,轻手轻脚地走进来,然后掩上门。
“何必那么轻声?”
凝凰打了个激灵,“我这不看你那么认真研究就没打算吵你啊。”
“你想做的都写在脸上了。”寂邈嘴角上扬,温文尔雅的他笑意暖心。
“唔……有那么明显嘛?”凝凰摸了摸自己的脸,“寂邈公子~你看你那么儒雅~我娶你可好?”
“……”寂邈没想到凝凰居然说出这类话,着实把他惊到。
凝凰在一旁的书架上看着书名,却不曾想寂邈竟然一手扶住书架,另一只手则抓住她的肩膀。
“做……做什么?”凝凰有点慌张,她那么没节操说出那样的话是第一次,可话已经说出口了。
“你娶我?”寂邈的双眼深邃,淡然的看着她。
“难道不是嘛?你看你那么文雅,书香门弟子……”
下一刻,凝凰惊诧的看见眼前这张俊脸……和嘴上的温热,刚想开口说话,一灵巧的舌头钻进来在她嘴里一遍的舔舐。
“不懂的换气嘛?”
凝凰只感觉脑袋里嗡嗡响,刚才怎么回事!还有心跳加速!天哪!她一把推开寂邈,飞速地跑出去。
“凝凰……嗯……味道不错。”寂邈轻笑。
一路奔回院子的凝凰摸着自己发烫的脸,只觉今天真是做了她一生都没做过的事。

两人在互相照顾之中萌生的情愫。其实宸菌很喜欢文雅又帅气又温柔成熟的男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