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十一章
因为发生了一系列让凝凰尴尬的事,导致这几天一直窝在屋子里陪凝妍聊天,教她一些基础的医学。
“凝凰,怎么不出去了呢?”瑞儿走进来端着一盘点心和几本书。
“还是多陪陪阿妍,而且也不闷。”凝凰想起前几天寂邈对她做的事,她无力扶额,说好的纯情温文尔雅的大公子呢,简直……太让人脸红心跳……
“那我想听听有什么趣事。你不是一直奔波于江湖嘛?”
“其实也没多少,暖心也有冷情,而且这世间不太平,心里总会有戒备。不过,最让我难以忘记的便是天策府的诸位,那种气魄和不屈……”凝凰开始说起她们在天策府所经历的事。瑞儿曾听说过天策府不管是男儿还是女儿身都是坚韧的存在,为了国家,为了自己守护的家园,不畏惧死亡,到最后一口气也要竭尽全力。
“清洳是天策府里的唯数不多的女将军,若我能帮到她,也许……”凝凰手指微颤,她难过,她不管箭尖划破了她多少皮肤,她跑过去的时候,清洳手握着长枪,
‘凝凰……你怎么……来了……这里……太危险了……’
‘清洳,你坚持住!我带你去看军医!’凝凰只恨自己没有内力,救不了她的朋友。
‘凝凰……快……回去……别在这里……你还有你的妹妹……’
凝凰紧紧地抱着清洳,泪水湿满了整个脸颊,她很少哭过,这次她终究还是忍不住了。
‘凝凰……长枪独守大唐魂!’
当时的凝凰的心撕裂地很疼,很疼,在昏迷前她只看见那红色的身影一点点的消失在敌军中,愤怒,难过,悲伤,歇斯底里地全发泄出来,她完全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她只知道她的心,疼得厉害……
“凝凰……”瑞儿担忧地看着凝凰忽明忽暗的紫红色双眼。
“我没事……失礼了,我失态了。”凝凰看着凝妍已经入睡,“瑞儿,你能不能帮我照顾阿妍几年?三年,三年后送她回五毒……可好?”
“你要去哪里?!”瑞儿只觉若不阻拦她,就会永远见不到她。
“……”凝凰只是笑着不说话。
再后来的几年,瑞儿一直感慨凝凰,而苍澜也遇见了一个人,那都是后话了。
寂邈看着手里的玉雕小玩意儿,嘴角微扬,不知道那丫头会不会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