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第十二章   终章(上)
凝凰在照顾凝妍的同时,也察觉到自己身体的异样,嗜血,焦灼,常常使她难以忍受到想要去嗜杀。
“姐姐,你脸色好难看。是哪里痛嘛?”凝妍握住凝凰的手。
“没事,凝妍,我不难受。”
“可是姐姐,你脖子那里有红色的线……”
话音未落,凝凰立刻走到镜子前,密密麻麻的如血线一般蔓延在她的脖颈上。
看来乌达他们做了充足的准备,现在我根本没有内力去抵抗这些线的蔓延,这个征兆……莫非是毒人……看来不能再待在这里了,会牵连到他们的。寂邈……
凝凰看着脸上的泪水,“这么多年了,从来都没有哭过……寂邈,救我……”

有一种情愫是那种萌生起来却无法进行下去的爱,一种求却不得的爱。

寂邈总感觉心里慌乱的很,不由得握紧手中的玉雕。
一入庭院,就见到凝凰轻拍着凝妍,哄她入睡。
凝凰听见轻微的敲门声,她起身打开门,便看见来者是寂邈。她想起前不久尴尬的事。
“寂邈大公子,有什么事嘛?我妹妹在歇息。”
“闲来无事就过来看看。”寂邈见凝凰脖颈上缠绕着白色绷带,“受伤了嘛?”
“没有,只是可能水土不服,放心,过几天就好了。”凝凰连忙后退,用手捂住脖颈。
“好吧,有什么事你可以去找瑞儿和暮橙,别一直藏在心里。不然我们都没法帮你。”
你也帮不上忙啊,只会徒增担忧。凝凰撇过脸,秀眉已经皱成川字。
“凝凰,我给你制作了个玉雕,手工不太擅长。”寂邈拿出一个盒子递给凝凰。
“这是什么?中原人还有这种习惯嘛?”凝凰接过盒子。
“算是吧。凝妍的状况开始好转了。”
“这玉雕……真好看……”凝凰将玉雕放在手心中,是一只云中凰,凤凰的半个身体被云朵遮住,更添加凤凰的高贵。
“我心中的凝凰亦是如此。”如此珍贵……“你收下吧,可不枉我那么多天做好它。”
“好吧,我会好好保护它的。”
“对了,听说你要去天策府……”寂邈问。
“嗯,说好的约定,是要兑现的。对于挚友,我觉得还是回去看看。”
“还是我陪你去吧。”
“不用了,其实很快就会回来。少则半个月,多则一个月。”凝凰装作镇定自若,其实她特别害怕会有人跟着她,不管是暮橙,瑞儿,她都不想伤害她们,连寂邈,或许也要被她推的越远越好。
“既然如此,也好,等我这里事情处理完就去天策府。”
“嗯。”凝凰在寂邈离开之后终于撑不住的瘫坐在地,眼神变得忽明忽暗。
“对不起,寂邈……我骗了你……”

还是如此进展下去了啊,宸菌在写剧情的同时,脑海里出现了灵感,就很不错,对于一个将近一个月画不出的画手来说,瓶颈期渡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