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三日鹤】白月鹤落

第一章
鹤丸国永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人以俯视的眼神盯视自己。
“呜……”鹤丸胃一阵痉挛,蹲下身,吐出酸水,“咳咳……”
“白毛,你叫什么名字?”三日月宗近无视他的难堪。
“身为教官却不知道学生的名字。真是令人吓了一跳。”
“无关之人,无需多挂心。我何必去记那么多人的名字。”三日月冷漠的说。
“那我也是无关之人,教官还请让开。”鹤丸想要赶紧逃离这里,这个人让他很难受,心底里蔓延的恐惧与抵触,让他几近崩溃。
“就是个名字,你何必这么吝啬?”
鹤丸立刻瞪着三日月,“三日月教官,名字于我极为重要。令你失望了。”
三日月眼神一凛,揪住鹤丸的衣领,便抓着带向办公桌,将他压在上面。三日月解开束缚在鹤丸腰间的军用皮带。
“你干什么?!放开我!”鹤丸努力挣扎着,却抵不过三日月的力气。
“你若不说,我就继续做下去。”
“我说!我说!鹤丸国永!!!”
“这才乖嘛。鹤啊,早一点说就不用麻烦。”三日月放开鹤丸。
“没想到教官竟然还有这一面,又再次把我吓到了。”
“你要是再说一遍,我就在这里把你做到烟消云散。”三日月笑眯眯的看着鹤丸国永。
“你……”
鹤丸国永连忙站起来,冲出办公室,不敢多留一秒。
“真是可爱的孩子呢。”

鹤丸坐在教室里,教官教导着理论,他思虑飘飞,断断续续的记忆让他烦恼。
‘鹤……是个不乖的孩子呢。要调教呢。’
然后便是一片黑暗。
“鹤丸国永!起来,你居然在我的课堂上睡着了!这种不风雅的事情,绝不能再出现!”歌仙兼定敲着桌子。
“十分抱歉。”
“唉,下课吧,今天下午有考核,你们都认真对待。这关系到你们会进入何部队。”歌仙叹息。
除了鹤丸,同学们都很期待考核,因为三日月和小狐丸再过两个月就回部队,在这里只是暂时当技能测试教官。
而鹤丸则是想着如何考低分数。

“哇,很多人啊,是三日月大人!”
“完了,居然是三日月大人考核。”
“可是能够考过,还能加入三日月大人的部队的话,岂不是更好?”
“虽然这么说……”
鹤丸紧紧握住自己手中的太刀。只要放水,就可以不用加入部队。
“同学们,教官们,今年的考核有所改动,抽签抽中的两位学员,如不将其重伤,则不通过考核。”军校的院长严肃的看着底下的人。
“什么!要杀人?!”
“怎么改了?”
“我知道,历来都不是如此,但,你们以后是要上战场的,不是过家家。你不对敌人狠,敌人下一秒就将你击杀。”院长解释。
果然,三日月……你到底是什么人?
鹤丸看着高高在上的三日月宗近,脸上的刀伤隐隐作痛。

一会儿二更,突然被催更。在课上拿着手机哒哒哒的码字。(土下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