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看完黄昏篇和喝彩篇

十三卷我没有仔细地去看,可能没有认真去看里面的内容,本来双手二级残废以及腰上的刀让我对折原临也很心疼。
这两天也是看完了黄昏篇和喝彩篇。
黄昏篇里有两处,临也对自己的伤,如此写着:
――“其实我真正需要医治的可能不是腿,而是脑袋吧。”
――“真是讽刺啊。我曾经说过吧?我输给了一个有如怪物的家伙。”
还有一处,临也知道了舀原。
――“对,那家伙可不是一般的危险。他是怪物,连自动贩卖机都能举起来。”
临也听到‘自动贩卖机’的时候,很紧张,连脸上的表情都僵住了。
而喝彩篇里
坐传助对于临也的看法里提及到临也大概心生畏惧。
临也畏惧变回过去的自己,也害怕再次回到故乡。
黛彩叶穿着酒保服伪装成啤酒女出现在临也面前的时候,临也很恐惧。
想必,临也对于平和岛静熊的畏惧已经达到了听到自动贩卖机或者看见酒保服就很畏惧。
临也对此有了心理阴影。
临也他是个内心比任何人都无比脆弱的人。
不然他明明可以尝试着站起来,却想到活蹦乱跳被平和岛静熊追着打的场景,他很畏惧。
《DuRaRaRa×博多豚骨拉面》联动小说我很期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