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三日鹤】碎雪『上』

PS〔注〕:
ooc注意!!!!!
中途会有出现碎刀现象,实在吃不了玻璃渣的还是慎入。
某菌文笔不是很自然。大太刀鬼夜羽弥与番都无关!纯属虚构。


“哥哥!!”身穿黑白相间制服的人从草丛中窜出来,“有没有吓到你啊?鹤――丸――哥――哥!”
“真是吓到我了呢,呐,你来做什么?今天不去出阵嘛?鬼夜羽弥。”
“怎么老想着我出阵啊?而且我和哥哥你可是同一个部队的,你不出阵,我去哪里啊?”站在鹤丸国永面前的黑红色长直发的人是鬼夜羽弥,一把十分精美的大太刀,但还是不及天下五剑的最美的刀――三日月宗近。
“而且好不容易休息一下,要出去游玩才好!”鬼夜羽弥拉起鹤丸的手就往本丸外面跑。
跟在身后的鹤丸无奈的摇摇头,在路过三日月宗近的房间的时候愣住,那样的场景恐怕从来都没遇见过吧。
三日月正坐在一边吃红薯条,樱花飘落下来拂过他的头顶,而小狐丸则在说着什么,三日月露出微笑回应。
“哥哥!你在干嘛呀?”鬼夜顺着鹤丸的视线看向三日月,鹤丸眼底闪过落寞,尽数被鬼夜看在眼里,鬼夜攥紧拳头。

翌日
“诶?!?!”鬼夜羽弥的惊叹声打破了清晨的平静,“这次的队长居然是我??主公大人,我可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啊。”
“鬼夜,你稍微照顾一下你的哥哥鹤丸,我感觉这几天他有点不对劲。”审神者语气里透露出劳累。
“说的也是,哥哥最近几天的确有点……忧郁,他……是在害怕什么嘛?”鬼夜想起昨天鹤丸那阴郁的眉间和落寞以及……绝望的眼神。
等等……绝望?!如果原因是三日月宗近,那么,绝对不能原谅他!!
鬼夜羽弥看着地点和时间,怔愣随后便是担忧。
镰仓中期,安达贞泰在霜月骚动时安达氏遭平濑纲军灭。
“安达氏被灭,也就意味着哥哥会被陪葬,然后被北条贞时挖出来……这时间溯行军真是会挑时间!”鬼夜羽弥穿上制服,配上自己的本体刀,“这该怎么办?哥哥他……还好吗?”
站在时光转换器上的有:鬼夜羽弥,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小狐丸和骨喰藤四郎以及御手杵。
鬼夜暗暗腹诽主公大人这次出阵的阵营可真是豪华。

穿越时空来到镰仓时代,鬼夜一把拉起鹤丸的手,“我们先去找个落脚点,看看这次任务是什么,与什么有关联。顺便歇息一下!”
“羽弥,我去其他地方看看。”鹤丸抽出手走向另一边。
“哥哥……”鬼夜羽弥心理那种不安的预感不断涌出,但愿这次出阵千万不要出什么差错。
“我们也去参观一下这个时代的特色吧,要是有油豆腐就好了。”小狐丸打量着周围的人与物。
“还是去找回哥哥,还不确定时间溯行军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最好还是不要单独行动,御手,你让他们在前面的客栈歇脚,我马上回来!”鬼夜上前追鹤丸。
御手和骨喰对视一眼,也只好跟上小狐丸和三日月宗近。
“这里的油豆腐可真是好吃呢,队长和鹤丸怎么还没回来呢?”小狐丸看着窗外。
随即,脚步声传入进来,进门的先是鹤丸,而后是鬼夜。鹤丸径自走向一边角落里,一句话也没说。
鬼夜皱紧眉头,“狐之助,再把任务讲下。”
“好,这次时间溯行军出现在这里,应该是要阻止安达氏被灭。”
“说起来安达氏的佩刀好像是鹤丸吧……”骨喰说。
“是没错……但具体怎么阻止,我们完全不知晓。”鬼夜看向鹤丸。与十分闹腾的不同,鹤丸安静的坐在那里。
哥哥太安静了……安静到快要忽视他的存在了。

接下来预知发生何事,某菌也不知道啊!现在还是一团乱,一想到中部有碎刀……就欲言又止!
这部文有番外,番外就使劲发糖!!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