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八章
凝凰躲在角落里一直等待着他们离开,但苍澜往她这个方向看时,她的心脏不安地跳动。
“怎么了?”寂邈问。
“这树开得真是极美,在苍云堡可看不到这类树。”
“苍将军过奖了。”寂邈微笑,而苍澜若有所思,他虽不敢确定,但在那黑暗之中是有人的。
直到他们全离开,凝凰暗暗松了口气,这苍将军简直可怕。他们所说的女孩,她不由想到伊枂跟她提及到的一个人,素兰的独女若儿。
凝凰回到凝妍的房间,“这天下,是否有我和阿妍的一位置,阿妍……姐姐真是没用……”
翌日
凝妍是半夜醒过来的,凝凰则给她喂了点吃食,安抚着她睡觉才坐在一边休息。
“凝凰……”瑞儿低声轻唤。
凝凰缓缓转醒,劳累使她的眼下有了些许的青黛。
“该吃饭了。”
“好。”
凝凰洗漱完毕后一同和瑞儿吃饭。
“凝凰,你背上的图案……”
“一个标志,但现在也没什么用了。”凝凰吃完饭后给凝妍把脉,脉搏比以前平稳了很多,她才放松下来。
“阿姐……”
“阿妍,有哪里感觉难受吗?”凝凰轻抚凝妍的头发,本应待在南疆,无须如此奔波,可没人能保护她。
“没有,比以前好很多了,也没有很难受,阿姐,你别担心了。”凝妍声音微弱。
“阿妍,别勉强,哪里疼就告诉我,好不好?”
“好。”凝妍看了眼房间,发现和以前住的破屋不一样,“阿姐,这里是哪里?”
“好心人收留了我们,阿妍,我会想办法治好你的。”
“阿姐……你好好休息,别老是只关心我,却一点都不关照自己。阿姐,你憔悴了。”
“傻妹妹,我不照顾你,谁来照顾你?这是瑞儿姐姐,我不在的时候,就找她。”凝凰说着。
“阿妍听阿姐的话。”
“阿妍真乖。”凝凰将一枚锁玉放在阿妍的衣服里。
“为何我们住的比他们还不好?要知道我们可是带来大消息的客人。”宋英在凝妍所住的院子外说着。
“可能是谷主的朋友吧,而且我们也住的不差。”谢依菁阻拦宋英。
“我就只是想看看里面住着什么人,谢师妹,你莫管。”
“宋师姐……这里是万花谷,不是纯阳宫。”
“反正以后你也是万花的人了,可不说,师傅想着将你许配给寂邈,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气。”
“宋师姐……”谢依菁眼神里透着不悦,然后转瞬消失。
“你们纯阳宫怎么大气派,这是我的院子,你们跑过来做什么?”瑞儿最讨厌扰人。
“原来是药圣弟子。”宋英视线转移到房间里的凝凰,“是你!?南疆人!!”
“宋师姐,她是……”
“哎呦喂,我还以为是谁,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圣使,凝凰啊!”
“……”凝凰皱眉,“阿妍,乖,好好休息,我去去就来。”
“阿姐……”
凝凰关上门,凛然地走出来,“宋英,你还是没变。”

想起和画手一起画的集绘,不得不说不同画风给人的视觉也不同。
电容笔买好啦,暗搓搓的等寄到了就开始摸鱼。完成我之前一直没有结束的心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