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宸菌

喜欢的cp组:策苍。很容易杂食,但很容易拒绝安利。

【剑网三同人】凝寂

《凝寂》
第九章
“我没变?也许变了呢。”宋英执剑,对准凝凰。
“宋师姐!”谢依菁不知道宋英和这女子有什么过节,但在这里打斗终归不好。
“你太过分了吧!请你们出去!我这里还有病人!还有凝凰是我的朋友,要想打架,先问我同不同意!”瑞儿简直气得想将这些人全部赶走,“本来你们明天就可以走了,还死皮赖脸地待在这里,说什么一有消息再禀报。”
“你……”宋英咬紧唇,愤恨地将剑收回,“凝凰,你最好告诉我们那小女孩的去向,否则,你会被江湖人士追杀的。”
“就算你们能找到她,那人会轻易放过你们?你们会不会太小看那个人了?”凝凰微眯起眼,她知道那女孩是谁,素兰的女儿,月安的侄女若儿。
“凝凰,你这是私藏毒人!”宋英大喊。
“私藏?我离开的时候,她在哪里我都不知道,而且当时安排她离开的并不是我。”凝凰说着。
“你……”
“既然你知道我们要找的是谁,为何不告诉我们名字?”苍澜和寂邈走进来。
寂邈径自来到凝凰的身边,关切的眼神询问着什么,凝凰摇头。
“为何要告诉你们?那孩子从来都没做过什么?你们口口声声说要为民除害,好一个关心天下人,结果也没见你们去救那些可怜的孩子们,包括她,现在她好不容易离开伤心地,却居然还想逼迫她。先不说那人答应,连我也会阻拦你们!”凝凰冷视他们,最毒不在蛊毒,而在人心。
“凝凰,你!”
“我说的都是实话罢了。”
“既然如此,我们会自行寻找线索,你,尽管来阻拦。”苍澜转身离开。
宋英和谢依菁也只能离开。
“唉……”凝凰叹气。
“凝凰,你没事吧?”寂邈看她脸色不太好。
“没事,哎呦,寂邈公子跑来做什么?”
“……看看你妹妹的情况。”
“阿妍好很多了……多谢。”
“并没有根除,还得留在这里。”寂邈上次探脉发现凝妍身体里两股力量暗涌不断,若不是心脉和心脏保护的恰当,恐怕实在难以撑过这一年。
“……你们,两个……有木有想我的感受?!”瑞儿被晾在一边,虽然很想看两人有何进展,但凝凰和寂邈两个有一搭没一搭的。
“……”
“……”
空气瞬间寂静,三人没在说什么。
下午
“阿姐,我想出去看看,好不好?”凝妍在屋里待久了就想出去逛逛。
“好啊,不过难受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好的。”
凝凰抱起凝妍就往花海的路走。寂邈写着字,不经意间抬头看见那抹紫色的身影远去,心下一紧,便丢下书跟了上去。
“好多没看见的花,真好看呢。”凝妍笑着说。
“喜欢吗?”凝凰抱着凝妍来到花海,轻将她放下。
“很喜欢,而且好多蝴蝶呢!”凝妍轻触花朵,小心翼翼地往前走。
“阿妍……”
“嗯?怎么了?阿姐?”
“如果我哪天离开你,你会难过吗?”
“阿姐你要去哪里?为什么一定要离开阿妍,阿妍……阿妍……”凝妍哽咽。
“我没用……不该让你处在那么危险的地方,还一直治不好你,让你痛苦。”
“没有,阿妍已经好很多了。阿姐别离开阿妍,阿妍不要阿姐走,呜呜……”
凝凰心疼地蹲下身将凝妍抱在怀里。
“我有我的使命,那是我必须做的。”凝凰轻拍她的背。
“阿姐……呜呜……”凝妍满脸泪水,她不知她的姐姐会永远的离开她,她很难过。

评论(1)